星语以德报怨😇

金钗 花灯

        唐日cb向

  

  

    “嘶……”

  霓虹透过阳光睁开眼睛

  “闹钟没响……”

  霓虹挣扎着从床榻上坐起……等等……床榻?!

  霓虹慌忙低头找镜子,四处翻找却只找到一面铜镜

  “去……我吃错药了还是梦没醒……”

  霓虹呆呆的凝视着镜中的自己

  因为核ws所导致的四耳和双尾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正常猫咪的耳朵翰尾巴,本该穿着的是睡衣,现在自己穿的却是和服?

  

  怪!太怪了!

  

  霓虹还没从震惊里重启大脑,余光又督见一道熟悉的身影……

  瓷?

  不……

  ……老……老师?

  ……

  唐?

  

  是谁?

  

  我看不清

  

  救救我……

  

  救救我!!!!

  

  “哈!”

  霓虹猛地从床上坐起

  ……

  是噩梦吗……

  霓虹下意识的去摸头顶……

  还好,耳朵没少……

  ……?

  “这是……”

  霓虹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散发被盘了起来,是……一把钗子……?

  霓虹把钗子取下头发也散落在背上

  “只用了钗子吗……”

  霓虹掂量着手里的发钗

  钗子很精致,甚至在把柄顶端有刻纹,发钗末端是类似于扶苏的琉璃链,轻轻摇晃恰似一把放大版的步摇,流苏上镶嵌着宝石,宝石交相辉映,每一颗的大小都可以与针尖媲美,钗子本身是金子做的,是一把绝于前朝的无与伦比的完美雕件

  霓虹想不出除了瓷还有谁能造出这样的钗子,不过瓷怎么可能给自己这样的绝代双骄……

  “那是谁给的呢……”

  霓虹平躺在床上,在照进来的阳光下摇晃着钗子,它真的很美,美到让人爱不释手,让人想永久占有它,让别人嫉妒,让所有人眼慕……

  霓虹盯着钗子出了神,以至于手机里响起的电话都没听见……

  “……!”

  霓虹终于发现了剧烈振动的手机,手忙脚乱的抓起手机不想不留神按下了挂断键……

  “八嘎……”

  霓虹急的暴了粗口,因为祂挂的tm是美的电话

  “完了……会死的吧……”

  霓虹捂着本就没睡醒的头犯愁

  “?”

  霓虹怀里的手机突然响起了特别关心的提示音……是美

  霓虹壮着胆子点开了短信

  

  

     “我打错了,别在意”美

  “啊……没事大哥”日

  

  “呼……”

  霓虹长舒一口气,又瘫在了床上

  好无聊……好没意思……好难受……

  霓虹实在无趣的用头砸床板

  

  [天呐……来个人救救我……孩子要疯了……]

  霓虹一时间觉得太阳耀眼的令人厌恶,阳光灿烂的让祂痛恨……

  

  

  

  

  “凭什么什么好的都是祂的”

  

  

  

  

  霓虹痛苦的捂着脑袋,每每陷入沉思时都会这样,一次又一次,重蹈覆辙的把戏自己真的受够了

  

  

  

  

  以前是怎么熬过去的来着?

  

  

  

  

  “……”

  

  “傻丫头,想什么呢”

  

  “?!”

  霓虹撑开自己满是泪水的双眼看着坐在床头的人

  “别哭啊,朕不会哄小孩”

  模糊不清的脸配上难以启齿的感受和云里雾里的声音显得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那么假,可……

  

  

  “我能感受到祂手心的温度”

  

  

  霓虹的头被床头人温柔的摸着

  “……多么了?”

  

  “自己有多久没感受到亲情?”

  

  “或者……自己有多久真正觉得自己还活着了?”

  

  “我不记得了……”

  霓虹喃喃的道出意味不明的话语

  

  “那就忘了吧”

  床头人开口,不高不低,不卑不亢……

  “嗯……”

  霓虹轻声回应,干脆趴在了床头人的腿上……

  祂不想放手

  不想失去

  祂就想沉溺在这一刻……

  

  

  

  

  

  谁不想当个无忧无虑的毛孩子呢?

  

  “时间到了……朕……我要走了……”

  霓虹没听见,在一点点消逝的碎片里睡着了

  

  这是近来睡到最踏实的一觉

  

  

  

  

  

  等霓虹再次醒来手里握着的是那把金钗,那把刻有龙纹的带有故人气味的金钗

  

  

  

  “我在”

  

  

     

  

  

  “我会一直在”

  

  

  

  

  

  

    

  

  

  

  

  

  

  

  

  

  

  END——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